對於小米手機用戶來說,注重親和力的MIUI一直用起來十分順手,而原生態的Andr​​oid系統對於米粉來說並不熟悉。近日,小米官方發布適配於小米2/小米2S Android 4.4版本ROM,修復了之前存在的Bug,並提升至Android 4.4.2,採用原生風格,是最終穩定版。




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應該是小米手機2/2S的最後一個Android 4.4.2刷機包,也是最穩定的一個。此前已經發現的Bug在這個版本中已經得到了修復,在電信版以及32GB版上也能完美運行。



小米2/2S Android 4.4.2下載地址:【點擊下載

小米2/2S Android 4.4.2 刷機教程:【點擊進入



需要注意的是這並非MIUI V5,而是原汁原味的原生風格系統,當然也加入了一些用戶常用的功能,比如通話降噪等等。



http://www.romzhijia.net/shuaji/32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