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謝瑞哥提供本單字,除了讓我再度佩服瑞哥的博學外,也讓我見識了新的領域及學習了一個新的單字。謝謝你,9527。

不過若要學習本單字的進階解釋,一定要配合圖片才能有更深一層的體會,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....所以,請大家看下列圖片之後用力的體會吧

如果你還體會不出來,沒關係,這位網友的Blog裡有傳神的解釋,並附上了中肯詳細的圖解
Translation for "Camel Toe"

以下是Camel toe除了上圖之外的進階含意,正好搭配時事解釋,有圖有真相。

某國標舞女星宣稱她有貼胸貼,所以本照片是沒有露點滴!至於Camel toe在哪呢?請大家多用心找找。

(以上圖片來自蘋果日報)


(以上圖片來自蘋果日報)

以下這個,就不能拿來解釋Camel toe了

(以上圖片來自http://www.lalulalu.com/thread-785103-1-1.html)

這樣大家都懂Camel toe的真正含意了嗎?


PM4:55 感謝瑞哥幫我找了一首歌來當作ending
Fannypack's "Camel Toe"

(奇怪,我把Youtube嵌入進來,一直告訴我XML分析錯誤,是我被詛咒了嗎 囧)

我的blog風格怎麼會變這樣,準備開始走腥羶路線來吸引人氣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